瑾雪

第一次罚小孩2

  *文笔不好🙏请见谅,警告⭕sp小圈慎入❗❗❗

  *小孩:555,师父不要我了

   南宫瑾:……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想到这里,小孩有些害怕地缩了缩身子,沙发上环抱住腿的手也更紧了些

  他回想起他在人贩子们那里受到的非人的折磨,霎时间恐慌在脸上显现

  陆远陷入了回忆

  

  痛苦没一会儿就涌上小孩的心头,陆远闭上眼睛,一口咬在自己胳膊上,想以此来减少他精神上的痛苦

  肉眼可见,有些效果,小孩儿身体没那么颤抖了

  过了大概有20多分钟,小孩松开了口,脸上痛苦的表情也缓解好多

  “也对,我这样的小孩在家中长辈眼里都只是累赘、负担,在人贩子眼中也只是个交易物品,更何况师父与我没有本来就是陌生人的关系,她不要我,反而是正常”陆远内心的挣扎在这一瞬间转变为了冷静、妄自菲薄

  “没事的,只要我乖乖的,乖乖的,乖乖的……”师父会就不会不要我的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   医院

  “这场手术时间也是够长,从早上8点半一直到傍晚6点多,将近10个小时”“就是就是,不过话说回来,瑾医生也太厉害了”“对啊,这病人都一脚踏入guimenguan了,瑾医生也给他救回来了……”几个小护士讨论着刚才的一场大手术

  “咚—”手术室门开了,里面出来一位医生,没错,是南宫瑾

  “瑾医生好”几个护士向她打着招呼,“好”南宫瑾回了一句“我有些累,先回去了”说完就转身离开

  好累……南宫瑾瘫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,随后喝了些胃药,由于高强度长时间的工作,以至于她期间只喝了一杯牛奶吃了一块被护士强行喂的巧克力

  现在她的胃着实难受

  “等等,现在都晚上7点了,已经过去了10个多小时,小孩儿估计已经等着急了……”南宫瑾突然想起来家里还有一个小孩儿

  没办法,只能开车赶紧赶回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🔅下一章估计就能挨上打🤔

  🙏🙏🙏请大家给点热度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)